Sunday, April 22, 2007

421

人總是有很多東西要決澤..
那些決定往往也充滿矛盾..
問你x未=


回頭來時路極荒涼
所以總結人多數都不可能再走回頭=

近期有好多事被塞進腦內=
我決定不了=我不想再有什麼差錯=我真的會xxx
我究竟要不要放棄presentation的機會=..........
mother xxxxxxxxyyyyyyyyzzzzzzzzzzz..so does father...
um..那件事得出的結論也是可惜的...
還有xxx終於xxxxx...有點擔心=
看似堅強其實一點也不堅強..是不是....?
還有xxxxxxx..其實自己xxxxx所以先xxxxx....但他們不會知道...
我以為休息是調整的方法=但原來不是....效果很差=

無論是哪個...
也沒法做到心裹全部需要....
end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嘩..你得閒同我傾多d計啦

我要了解你心理

差唔多完全睇唔明呀大姐..

10:38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=拜拜.
我講野你有明過咩==88哈

3:3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