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1, 2007

2/10

跟肥肥談了整天.
連econ也忘記做....
但是愉快的...
難怪白痴跟白痴會有火花....
她又再次激起我lose weight的熱心...
往往說得很慶起時就扮哂積極...
過了一陣....熱情減退了..就會放棄.....
前陣日記才說要打籃球什麼什麼....
但那天什麼也沒有do過law==唔....
上面的大相..
給大家激勵..
但其實好像只有我需要...

透過肥肥的cam..看見tvb的賀年廣告..
又新春賀年價...又乜乜物物..
真的...很想回家呀呀呀呀......
我喜歡過新年.....


媽媽問...前途跟:新年:會怎樣選擇...

p了p了
我受不住電腦的誘引..
把功課棄置了....==


我真的很想打爆你..888888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